close

女兒日記(22)─舞孃

女兒日記-22.1.jpg

7月15日,天氣:晴
前幾天玩的很累,所以阿法跟老婆在7/14日晚上很早就睡了,早早睡照理說應該睡飽了才是,但是阿法反而覺得更累,請聽我慢慢道來~~
因為我跟老婆很早就都睡著了,而女兒反而比我們兩個還要晚睡一點,
這樣睡到了半夜,阿法忽然覺得旁邊有人在擠我,睜眼看發現是女兒(已旋轉了90度),看了看阿法就換個方向再繼續睡,
睡到了下半夜,阿法一直覺的有人在踢我,一看結果還是女兒(再旋轉90度),正用她的腳在亂踢(踢被子),還不斷踢到我,阿法只好起來把女兒抱到她的位子,繼續睡。
早上跟阿法老婆提起這件事,老婆忽然唱起蔡依林『舞孃』中的一段「旋轉、跳躍,我不停歇。」阿法想想還真的有點像。
阿法碎碎唸:
女兒啊!別在邊睡邊踢我了,你是練到舞技了,老爸反而多了黑眼圈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