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日記(19)─大海嘯

女兒日記-19.jpg 

7月12日,天氣:晴
又是一個熱死人的天氣,女兒在半夜睡到一點多起床後,把家裡裡的人一一叫起床,之後又跑到房間來找我,叫我陪她睡覺,睡到一半還叫我把我的頭轉向她,跟我說:「爸爸,陪我睡啦!」,真想跟她說:「我不是已經在陪妳睡了。」

這天剛好老婆跟同事相約要去月眉馬拉灣去玩水,

DSCN2019修訂版.jpg 
老婆同事一家人

為半夜的起床事件,使得我們起來的比較晚,到目的地都要中午了,二話不說就趕快換好衣服打算要去玩水了。

DSCN2016修訂版.jpg 
沒睡好的後遺症

才玩沒多久,就餓了所以我們就到裡面的餐廳吃飯,只不過今天是假日人超多的,很多位子都被佔走了,我們只好隨便找地方坐著吃。

DSCN2017修訂版.jpg DSCN2021修訂版.jpg

吃完,就到旁邊給小孩子玩的地方去(水深到女兒胸部附近),真不知道是因為女兒想睡了還是怎樣,剛去就看到那邊有漂在水上的鱷魚就抱女兒去坐,結果坐不穩差點摔下水,因為這樣,加上又忘了幫女兒帶游泳圈,所以阿法就幫她租了救生衣,想說穿了救生衣應該就會好一點吧!就繼續玩,沒多久女兒忽然沒站穩摔倒了(頭朝上),就很緊張的亂動,結果就翻過去了,害阿法嚇了一跳,快過去救她,之後都一直玩不起來(連最愛的溜滑梯也不玩了),沒辦法只好去別的地方玩玩看,就到了大海嘯(有穿救生衣)的場地,一樣不肯玩(雖然阿法試玩的很嗨啦!)。
後來只好帶女兒去玩漂漂河(坐在有泳圈上,順著水流走),想不到這個她要玩,還玩的很高興。

DSCN2025修訂版.jpg DSCN2026修訂版.jpg

玩到這才發現~~相機沒電了,害我們之後的行程都沒拍到
最後,就帶女兒去玩碰碰船,在那邊等好久(等到女兒睡著了),玩完後還跑去台中吃鬥牛士,真是充實的一天啊。

阿法碎碎唸:
老實說,其實月眉育樂世界還不錯玩,不過門票有點貴(全票700),再加上很多遊樂設施都要排隊,這會讓很多人等不下去,不過它的大海嘯真的好玩,有機會還是能去體驗一下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