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女兒日記(5)─誰哄誰?

女兒日記-5.1.jpg 

今天阿法起床後發現女兒不見了,之後才知道她跟她爺爺出去了,一直到中午他們才回家,經阿法一問才知到,他們去牧場玩了,據說女兒起床後就發揮了她的長才跟她爺爺說:「阿公(台語),帶我去散步,我不要用走的,我要坐車車。」,隨後她爺爺就帶她跟她奶奶、姑姑出遊,發後她在車上還說:「阿公(台語)你的車車好香喔!」,隨後到了目的地就有拿牧草給小牛吃跟玩溜滑梯,再玩溜滑梯的時候還說:「滑梯好熱喔!阿媽(台語)把太陽吹走!」真令人無言,到中午要吃飯了,阿爺爺問她:「中午要吃什麼?」,他回答說:「我要去涼涼的地方玩溜滑梯」,結果就是我老爸就帶他們到麥當勞吃午餐......。
回家就一直跟我說:「綺綺(女兒的小名)去餵牛牛還被牛牛咬到手手好痛喔!」,然後我老爸問她:「阿公(台語)帥嗎?」,得到的答案是「不帥」
有好處的時候就稱讚,沒好處就不理人,
真的就像人家說的:「綺綺真的是屬狗的~~真狗腿阿!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il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